首頁

計畫緣起
字級:

「劉克襄數位主題館」於2017年建置完成,由國立臺灣文學館委託、國立中興大學台文所邱貴芬教授策畫。本網站內容包括大事年表、得獎記錄、著作資訊、多媒體資料、線上閱讀、外譯作品、研究論文和計畫緣起。多媒體資料收錄劉克襄累積數年的珍貴手繪及手稿,可藉此窺見作家的創作特色、情感與堅持。

中興大學數位團隊感謝眾多學者和單位在此數位主題館建置過程的協助:劉克襄夫人朱惠菁女士、文化部、交通部觀光局、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公共電視、彭炳逢先生、英文譯者施彥如女士、林志瑋先生。中興大學數位團隊包括台文所邱貴芬教授、數位助理洪千媚、李如恩、黃瓊慧。

本網站內所有資料之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文字、圖片、聲音、影像均為國立臺灣文學館所有或經提供者同意合法使用,請勿任意轉貼下載、重製、變更、發行、散布、改作、公開傳輸或作其他利用,否則概由使用者自負一切責任。有需利用本站資料者請逕洽國立臺灣文學館

參與成員
網站總策劃 ∣邱貴芬
網站內容編輯 ∣ 洪千媚、李如恩
網站設計暨製作 ∣ 翁俊堯
英文版網站翻譯 ∣ 施彥如、林志瑋
英文版網站校對 ∣ 邱貴芬